ID837332962

520的小甜饼-众cp

是团员@明 的作业!她是神仙!


520的迟来小甜饼

坡乱

“咦?不对啊,按照坡给的迷题是这里没错啊。”乱步那着早晨起来发现的字条站在图书馆的某处疑惑着

“这不是坡经常带着的那本……”乱步把那本书翻开的一瞬间就被吸入了书中

“?这个时候不应该有案件吗”站在一片空白的乱步人生第一次感到自己猜不透事件的始末

“那个……乱步,520快乐……”

看着凭空出现的爱伦·坡乱步真的说不出自己是什么感受但……

“真是的!我还以为你瞒着我为我写的小说呢,结果就一句‘520快乐’……”

“乱步先生……那个……我”

“出去要给名侦探买草莓大福”

“……好的!”


中太

“喂,太宰。该起床了”

“不要~起不来,昨天太累了~”

“那你能不能把我松开,我要去做早饭”

“……要蟹肉粥”

“不行,昨天才吃过”

“中也~”

“撒娇也不行……”

“哼!你这样会失去我的”

“……”

“(。・`ω´・)”

“给你开个蟹肉罐头行了吧,把你的手松开”


双首领

“森医生,你把我叫来不会就是陪你给爱丽丝买裙子吧……”

“福泽阁下难道不愿意吗”

“我就说林太郎是笨蛋,哪有约会时还带着电灯泡的啊”

“哦~所以福泽阁下也是这样想的吗”

“……嗯”←深度怀疑太宰说话的语气是和他学的

“那我今天就陪阁下好好约会好了”


费佳×你(实际上是自己的小私心)

你醒来时已经是黄昏,早就错过了自家cp发糖的时间。正在你失落时看到了一个不属于你的U盘,下面放着一封信

内容如下

记者小姐:

       昨天休息的怎么样,我买的安眠药的药效如何?U盘里是我按照我的猜想帮你拍的素材,记得看看。最后520快乐,爱八卦的记者小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0.5.2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25)